携手同行,共创辉煌!
综合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综合新闻

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原水分公司开工“三个一”鼓劲加油运稳开新局

发布日期:2023-02-01 来源:山东水协

人勤春来早,奋进正当时。新春伊始,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原水分公司就开门见山,直奔主题,即时进入临战状态。接续召开了“三个会议”,理思路、想办法、出实招,吹响了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、开门红的冲锋号。

安全第一课。组织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片。强调:安全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证,必须严格遵循“一百减一等于零”的不等式法则,从治理和消除安全隐患入手,一刻也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。当前原水最大的安全就是确保两条大渠道安全运行,管线所要进一步加强巡视和旁站,决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问题。要继续抓好对全员的安全意识、安全技能教育和培训,切实做到我要安全,我会安全,我能安全。

动员第一会。强化作风能力建设,及时收心聚力,把“节日模式”迅速调整到“工作模式”。会上,领导们不评功、不摆好,少说过年话,多找问题和不足,研讨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。强调:大道至简,实干为要;开局就是决战,起步就是冲刺,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“今天再晚也是早,明天再早也是晚”的临战模式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。明确目标,压实责任,强化措施。卯足干劲,动如脱兔,奋跃而上,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。

廉政第一讲。对专员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廉政专题党课教育,强调:讲政治,始终做到对党忠诚;强本领,始终做到能力过硬;守纪律,始终做到严守底线;勇担当,始终做到率先重范,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,为分公司安全保供工作创造一个“风正水清”的良好政治生态和作风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