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同行,共创辉煌!
行业快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快讯

南涧县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(一标)通过专项验收

发布日期:2022-12-17 来源:云南水协

20221214日,南涧县供排水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(一标)主体结构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专项验收在南涧碧溪乡、小湾东镇、公郎镇同步开展,南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、南涧县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、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、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、大理白族自治州建筑设计院、四川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共计20余名代表参加了专项验收。


验收组先后对南涧县碧溪乡凤凰山水库加压泵站、供水厂,小湾东镇供水厂、污水厂、提升泵站,公郎镇供水厂、污水厂的主体结构、地基和基础施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,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。现场验收结束后,验收组一行在施工项目部组织召开验收会议,会议由监理单位主持,各参加单位汇报了验收情况、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,会议一致同意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(一标)主体结构、地基和基础工程分部工程通过专项验收,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、安全的前提下,加快项目的扫尾工作,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调联动,尽早组织项目竣工验收,早一天投入使用,早一天让城乡供排水厂发挥最大社会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