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同行,共创辉煌!
行业快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快讯

坷台水厂改造扩建工程稳步推进

发布日期:2022-11-16 来源:甘肃水协

坷台水厂改造扩建工程是我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,工程自202110月开工建设以来,施工方抢抓工期,加紧施工,目前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稳步推进。

近日,走进坷台水厂改造扩建工程施工现场,记者看到,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水处理设备及机电自控设备的安装调试、地下管线焊接、建筑物轻钢屋顶安装等,现场一派繁忙景象。


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 刘发民:截至目前,十个单体建筑物土建全部完成,装饰装修工程全部完成,目前正在进行地下供应管线及设备机电的安装,力争年前达到试运行条件。

据了解,该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,计划新建日处理能力1.2万立方米的标准化水厂1座,并对现有日处理能力0.6万立方米的坷台水厂进行改造提升,改扩建后水厂日处理能力提升为1.8万立方米,同步铺设各类输水管道18公里。


县源通水务公司副总经理 薛勇勇:项目建成后,水厂日处理能力可达到1.8万立方米,可实现年供水量700万立方米,进一步有效解决县城、中台、独店、西屯等乡镇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。